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省疾控中心对我市艾滋病性病丙肝数据质量进行现场评估
  发布时间:2022-08-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8月8日-11日,为持续掌握和提高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数据信息质量,发挥它们在防治决策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省疾控中心对我市大余县、南康区、崇义县和上犹县四个县区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数据质量进行现场评估。  

       核查县区由省疾控中心随机抽取,并按照《2022年全国艾滋病防治数据质量评估方案》《全国性病病例报告质量管理方案(2021年版)》《2022年全国丙肝病例报告数据质量核查方案》等文件对抽取县区的病例报告、哨点监测、高危人群行为干预、检测咨询、公安司法筛查、抗病毒治疗和随访管理等艾滋病性病丙肝数据进行全面评估,评估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反馈。  

  专家组高度赞扬了各地各单位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在肯定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也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克服重重困难,坚持防疫与防病双线作战,坚决守住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数据质量生命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