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丨奋力谱写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3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工作落实年”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新冠疫情防控为重点,凸显了疾控人的政治担当;以疾病预防控制为主线,发挥了疾控人的核心作用;以综合能力建设为引擎,夯实了疾控人的发展基础;以重大决策部署为驱动,践行了疾控人的实干忠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强调,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赣州疾控体系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两会”精神,强化“八项工作”,在急性传染病防控、重大传染病防控、地慢病防控、免疫规划管理、公共卫生保障、能力建设、文化建设、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八个方面展现新作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筑牢健康防线。 

  会议还表彰了2022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先进科室合影)

(先进工作者合影)

(先进科室代表发言)

(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