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骗能力,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市疾控中心开展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系列宣传志愿者活动。
  在挂点街道、社区,志愿者通过进店铺、进场所、走街串巷的宣传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向周边居民提供医疗保健、反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宣讲,引导居民分辨身边的电信诈骗特别向居民普及了冒充党政领导诈骗、冒充防疫指挥部套取公民信息等案例,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
  在挂点帮扶的会昌县站塘乡,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入户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帮扶队员结合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例,点明诈骗套路,提醒贫困户提高防范意识,并现场发放反电信诈骗实用技巧宣传资料,引导村民识别诈骗伎俩,提高反电诈本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