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22年赣州市疾控系统理化检验检测技术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赣州市疾控中心于8月10-11日举办了2022年赣州市疾控系统理化检验检测技术培训班。各县(市、区)疾控中心检验工作分管领导、检验科科长及业务骨干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为理论和实验室操作两部分进行。理论培训课上,邀请了江西省职业病防治研究院、市疾控中心的专家授课,专家们就实验室管理、职业病危害因素和地方病相关检测及理化检测技术和质量控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特别是省专家针对今年省职防院组织的活性炭管、粉尘等盲样考核进行重点讲解。现场实验操作培训在市疾控中心理化实验室进行,内容为活性炭管中三氯乙烯和滤膜铅实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了全市疾控系统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和提升了理化检验技术水平,为做好疾控系统理化检验检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