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再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和水平,8月3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再次组织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中心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着重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防控方案修订进程、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防控方案的总体要求、病原学和流行病学特征、公共措施、疫情监测、疫情处置、实验室检测、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加强重点环节防控、组织保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并要求全体职工要熟练掌握防控方案和政策要求,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同时,重点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流调与溯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防控方案(第九版)》内容的掌握程度,特别是最新新冠肺炎疫情处置的要求和原则,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能力。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