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3月13日上午,中共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提出了党总支今后三年的工作建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中心党总支委员。 

  曹洪敏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总支要讲学习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基层强基础,深化基层党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更加突出基层党建这个关键,树牢大抓基层党建的鲜明导向,更加注重到一线去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加注重工作的实效性,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正党风树新风,优化政治生态。严格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凡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邓广银莅临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他指出,过去三年,市疾控中心在党总支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荣获省市多项荣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建好班子带好队伍,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在党总支带头下,市疾控中心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力谱写疾控事业新篇章。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