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28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采取“3+X”模式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讲述红色故事,两名同志围绕“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的重要论述,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二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要把巡察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纠偏、完善、提升的良好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的要求上来;要坚定有力服务保障疾控发展,全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严管理监督,鼓励担当作为激发全中心干事创业活力。三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自觉。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更好地肩负起所在职位的职责和使命,带头示范,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推动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严格规章制度的执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