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14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市委、市卫健委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市疾控中心4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曹洪敏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干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围绕中心大局,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指出,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高标准贯彻新思想新精神。各支部要开展好“学习日”活动,各科室要开好科务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讲政治”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到日常言行上。二是要坚持强基固本,高标准提高基层党建质量。支部书记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责任人身份,落实好抓党建职责。支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做精做实基础工作,大胆尝试自选动作。科室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工学矛盾,严肃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和规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坚持以改促效,高标准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各支部、各科室务必高度重视,责任要全面压实,整改要突出重点,施策要标本兼治,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落实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