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谢瑛到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27日上午,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瑛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会议。会前,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等有关要求。同时,采取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等方式,认真组织党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扎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第三党支部支部工作情况、支委会征求意见及查摆情况。随后,支委带头、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瑛指出,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及批评意见认真,有针对性,达到了较好效果,她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提出4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没有理论的指导就没有行动自觉,要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厚植为民情怀。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四要强化整改落实。会后,我们要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建立支部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各类问题得到彻底解决。要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提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全面推进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水平、再跨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