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赣州市卫健委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刘宏湖到会指导。

  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心党总支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会上宣读了市卫健委机关党委关于同意换届选举、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并介绍候选人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选举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举行。

  会上刘宏湖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党总支部班子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弘扬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弘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要积极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正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到谋划工作上,把功夫下到狠抓工作落实上,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赣ICP备14002110号-1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致电:0797-8158705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