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警示教育 | 赣州市疾控召开开展贯彻落实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马森述等领导在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赣州市疾控中心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全省医疗卫生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材料汇编》、《医疗卫生单位从业规范》以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材料。 

  会议指出,要根据市卫健委党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做好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卫生服务管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廉洁高效从医执业。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深入自查自纠,完善制度建设,按时报送信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一个重点”,重点是认真学习全省医疗卫生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要坚持“两个结合”,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落实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到“三个强化”,一是以“廉”为荣,强化党内监督约束;二是以“先”取胜,强化担当干事风气;三是以“高”为标,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启动了干部职工拒收“红包、回扣”承诺书签名活动,形成了中层以上干部带头,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签名的浓厚活动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戒,廉洁奉公,履行卫生工作者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维护医学圣洁和尊严,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坚决拒绝收受“红包、回扣”,自觉接受监督考核,争当不负人民重托的健康卫士。 

  供稿:王勇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