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丨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环境健康意识,全面推进健康促进行动,赣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赣县区疾控中心在赣县区湖江镇新圩镇人民广场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围绕“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活动主题,市、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饮用水卫生、科学饮水、节约用水等知识,同时开展居民生活饮用水卫生知信行问卷调查、血压测量等活动,周边群众踊跃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饮水安全知识,促进居民养成科学饮水习惯,增强了居民的节水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生活饮用水相关健康素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