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喜报丨表扬来了!赣州市疾控中心获评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24-03-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会议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赣州市疾控中心获评“2023年度全市卫生健康宣传工作优秀单位”,赣州市疾控中心谢丽梅获评“宣传工作优秀个人”。

  2023年,赣州市疾控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依托公众号、网站、媒体、社区、校园宣传栏等阵地打造多渠道宣传,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向社会各界传递了赣州疾控好声音,宣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年公众号发布推文761篇,累计阅读量83.3万次,相关稿件被省市主流媒体采用达150余篇。 

  赣州市疾控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守好建强意识形态阵地,聚焦疾控主业,持续发好疾控声音、讲好疾控故事,勇于改革创新,敢于善于斗争,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亮出新成绩,为推动革命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