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学习先进标杆,厚积奋进力量——赣州市疾控中心第四批骨干人员赴深圳市疾控中心进修
  发布时间:2024-03-0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先进激励奋进,榜样引领前行。为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学习和借鉴深圳市疾控中心的先进理念和前沿技术,练强人才队伍,厚积奋进力量,努力建设区域内一流疾控中心,3月4日,赣州市疾控中心第四批次共6名骨干人员赴深圳市疾控中心开展为期1个月的进修学习。学习内容涵盖党建党务、传染病防制、艾滋病防制、免疫规划、环境监测、智慧疾控建设、信息化管理、总务后勤保障等多学科领域。

  深圳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市疾控中心是国内一流的疾控中心。能来此学习历练,淬炼本领,进修人员纷纷表示将倍感珍惜,牢记组织的嘱托和信任,严守纪律,展现赣州疾控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严谨细致,态度端正,言语文明礼貌,真诚热情,与带教科所长建立良好的关系和感情纽带;主动积极,带着问题求索,学到真本领,取得真经,并将好的经验做法借鉴学习到今后工作实践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赣州疾控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