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23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中心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2024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党总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市卫健委党组决策部署,以扎实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心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净化,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 

  会议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一是要打牢政治理论基础,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思想自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放在首位,建立“五学”融合模式,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出政治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二是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转化,做好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抓好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监督执纪,落实好谈心谈话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三是抓好党建质量过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深入推进基层党建质量过硬,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好党员示范岗、突击队等党建与业务融合载体,营造党员亮身份、做示范的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担当作为上下更大功夫,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全面争先进位。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