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守正创新 笃行实干丨奋力谱写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22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2024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4年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守正创新,笃行实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作工作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实施乙类乙管的第一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卫健委实施“九大行动”、打造“六张赣卫名片”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中心“12345”工作要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获得全国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省免疫规划技能竞赛团体特等奖、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省寄生虫病防治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33项,有7个科室在国家、省级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2024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建设“政治领航、能力强基、发展提质”三大工程,大力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信息化提质增效、健康科普与促进、预防接种服务能力提升、健康危害因素监测、青年公卫人才培养”六项行动,奋力打造先进的现代化高水平疾控中心,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防疫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先进科室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