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迎新春,送温暖——市疾控中心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岁寒时节见真情,新春慰问暖人心。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中心老党员、离休干部和部分退休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曹洪敏与老同志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还与老同志们畅谈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工作的宝贵意见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们对中心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单位各项工作发展。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中心与老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中心将始终如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真心真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及时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