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情系帮扶点,走访送温暖——市疾控中心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村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1月31日上午,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同志一行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赣县区湖江镇洲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监测对象、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温暖,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走访慰问过程中,曹洪敏同志与走访对象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充分依托帮扶政策,通过勤劳的双手,努力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曹洪敏强调,要注意冬季用火用电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定、幸福的春节。大家纷纷表示,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政策这么好,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把日子一天天过好。走访结束后,曹洪敏同志听取了驻村工作队2023年度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洲坪村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一年以来的扎实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曹洪敏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系列决策部署,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和“五个振兴”要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