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荣誉退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干部退休工作,切实做到对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1月26日,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两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出席并讲话,退休职工所在科室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两位退休同志深情回顾了从事疾控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坚守岗位三十余年难忘的回忆,对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必将珍惜数十年来与同事们共同工作、共同战斗结下的深厚友谊以及表达对疾控事业的热爱之情。 

  荣退咏芳华,薪火永相传。曹洪敏同志代表赣州市疾控中心向退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情的祝福,真诚欢迎退休同志常回“家”看看。同时,曹洪敏同志指出:一是心怀敬意,衷心感谢老同志的无私奉献。今天荣誉退休的两位同志长期工作在疾控、生活在疾控、奉献在疾控,都是疾控中心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守护者。几十年艰辛付出、几十年坚守奉献,为推进疾控事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二是老有所为,真诚期待老同志发挥好余热。希望退休同志将退休作为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新开始,做到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疾控事业发展,努力为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三是用心用情,精准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他要求相关科室更加重视离退休工作,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为退休干部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保障、创造环境,让每一位荣誉退休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