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月15日上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谢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巫祥文到会指导。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曹洪敏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谢瑛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指出会议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会议氛围和效果较好。就落实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推进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坚守忠诚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发展,提高综合能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快提升科研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尤其要注重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要带好队伍,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培养、发现和使用政治素质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群众公认度高、能在关键时刻或者急难险重任务中站出来的干部,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营造向上向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自律、“过紧日子”,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逐一落实销号。

  曹洪敏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持续在坚定政治立场上“下真功”。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卫健委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持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悟真理”。全面系统、及时跟进、联系实际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实效”。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建立台账,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持续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与中心2024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奋力打造现代化高水平疾控中心,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疾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