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深入乡村振兴点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预防控制疾病,助力乡村振兴,1月19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传防科、地慢科和食品卫生科赴赣县区湖江镇敬老院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详细讲解冬春季传染病防控、老年健康及老年常见病和慢性病防治、食品营养及卫生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发放宣传折页,面对面给予老人健康指导,为他们测量血压,并向敬老院老人送去毛巾、洗手液等宣传特制小礼品,同时耐心解答老年朋友关心的疾病防治和健康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关心关爱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此次健康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解决了现场老年朋友关心的自身健康问题,也引导群众坚持预防为主原则,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老年人群的健康素养。市疾控中心将持续开展健康科普宣讲活动,提升广大老年人群的防病能力和健康意识,为乡村振兴夯实健康根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