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邓东泓一行到赣州市疾控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12-2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2月21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邓东泓一行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陪同。 

  座谈会上,邓东泓听取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机构改革、重点传染病防控、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主题教育等工作进展,对中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仔细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邓东泓指出,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要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发展理念,立足更精准更有效的预防机制,推动预防关口前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响应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邓东泓强调,中心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扣“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借着疾控改革的东风,整体谋划疾控事业发展,重塑疾控体系,全面提升能力建设,筑牢公共卫生安全防护网。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及时发现苗头事件,坚决整治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加强制度建设,用规矩管人、以制度管事,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让党员干部主动接受监督;要加强纪检监察建设,配齐配强纪检队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纪法素养;要加大反腐倡廉宣传力度,为疾控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