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代表队在2023年江西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由江西省卫生健康委、江西省总工会联合主办,江西省疾控中心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现场流行病学调查职业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南昌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及省直单位共12支优秀队伍72名队员参与竞赛。竞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实践技能操作、桌面推演、知识抢答四个环节。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我市代表队5名选手获得个人单项奖,其中个人二等奖2个;个人三等奖3个。

  赣州蓉江新区疾控中心齐灿文、赣州市疾控中心蔡清风获个人综合二等奖:

  赣州市疾控中心黄仁发、于都县疾控中心肖海明、南康区疾控中心刘桂安获个人综合三等奖:

  赣州蓉江新区疾控中心齐灿文理论知识测试全省第一名,获个人流调知识单项奖:

  本次竞赛即是对全省疾控人员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一次检验,也给大家提供了更广泛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业务水平。赣州市疾控中心将继续以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指引,以技能竞赛等活动为载体,着力提升疾控从业人员政策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维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