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共扬文明新风尚”文明有礼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规范干部职工文明礼仪行为,提升文明素养,展示中心文明有礼的良好形象,12月8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深化文明单位创建 共扬文明新风尚”文明有礼主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赣州市委宣传部社会事务科科长钟燕春和赣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杨吉慧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钟燕春科长结合自身丰富经验,从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意义、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测评体系要求和文明单位创建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等多个方面,对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出全面细致的讲解。

  杨吉慧副教授结合中心实际需求,从服饰礼仪、仪表礼仪、见面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以不同场合的行为礼仪为例,传授了实用礼仪技巧,通过现场问答、演示、互动等环节不断加深中心职工对文明礼仪的理解和认识。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听完文明有礼专题讲座,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认识更加全面深刻,做好创建工作的信心倍增,也对此次文明礼仪培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学用结合,将文明行为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环节,争当文明礼仪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创建文明单位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一份力量,以更优质的服务展现疾控风采,为新时代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