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2023年12月11日至13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在宁都县委党校分校小布红军训练营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培训班。中心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采取专题讲座、体验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展开。培训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瑞金干部学院客座教授、中共赣州市委党史办原主任胡日旺,赣州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华阳标,宁都县委党校副校长肖爱政,宁都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符春荣授课。专题讲座涵盖了《中央苏区史》《寻乌调查与调查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培训期间,学员们重走游击小道,实地感受当年红军开展游击战争的艰辛与豪迈。在红一方面军总司令部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一部无线电侦察台旧址、中共苏区中央局和中华苏维埃军事委员会成立旧址,学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近距离观看一幅幅珍贵照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在炉下广场,学员们聆听讲解员讲述《一封家书》的故事,现场见证《一封家书》的初心。在烈士纪念碑前,学员们向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致敬英烈。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授课内容丰富、主旨清晰、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亲临现场体验和聆听专业讲解,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了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今后将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努力创造新的业绩,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