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喜报!全国唯一,赣州市代表江西省参加2023年全国地方病防治技术竞赛喜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月1-2日,2023年全国地方病防治技术竞赛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隆重举行。本次竞赛以省份及兵团为单位组队,全国共32支代表队参赛。经省卫健委研究决定由赣州市组队代表江西省参赛,据悉赣州市是全国唯一以设区市组队代表省级参加2023年全国地方病防治技术竞赛的参赛队。

  我市通过多轮选拔,确定由赣州市疾控中心朱瑶琴、安远县疾控中心叶春平、南康区第一人民医院钟祯及信丰县人民医院邱京彪组队代表江西省参赛。经过理论笔试(碘缺乏病、水源性高碘、地方性氟砷中毒、大骨节病和克山病等重点地方病防治知识)和实践操作(甲状腺容积超声测量、氟骨症和大骨节病X线诊断)两部分的激烈比拼,我市代表江西省在2023年全国地方病防治技术竞赛中喜获团体一等奖,选手钟祯荣获理论知识单项二等奖、地方性氟中毒防治单元三等奖,叶春平荣获理论知识单项三等奖。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大大提升了我市地方病防治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持续巩固地方病防治成果奠定了基础。我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更加踔厉奋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大力推动地方病防治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