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创勤廉家风 建模范单位”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新时代良好家风,中心开展了“创勤廉家风 建模范单位”家庭教育主题活动。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赣州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刘荣华和赣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马国栋授课。刘荣华从“勤廉家风的时代内涵、弘扬勤廉家风的重要意义、当前党员干部家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党员干部家风问题背后的深层原因、弘扬勤廉家风助推建设模范疾控”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马国栋围绕“溯源、中华家道内涵、家道施行之法、新时代赣南家训”四个方面,用生动鲜活的历史典故,讲述了如何弘扬好家风、注重好家教、传承好家训。 

  此次“创勤廉家风 建模范单位”家庭教育主题活动体现了对全体职工及其家庭的关心关爱,受到了中心职工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将会“勤以修身、廉洁齐家”严格要求自己,弘扬传承好“以孝悌为中心的伦理之道、以勤俭为主的德育之道、以耕读为主的处世之道”为主要内涵的中华家道文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