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省职防院张陆兵院长一行督导考核赣州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1月6日,省职防院院长张陆兵一行对赣州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开展督导考核,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抽查复核等方式,对我市职业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考核,并就市疾控中心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洪敏主任就中心基本情况、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和获得荣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就职业卫生实践操作和应急处置等人员能力提升方面提出了业务需求。 

  考核结束后,专家组对赣州市疾控中心职业病防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张陆兵院长最后针对中心职业健康工作提出要加强领导,持续推进职业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真务实,确保后期数据上报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职业卫生特别是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督导考核,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对照省、市职业健康工作要求,主动适应新时期职业健康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持续加快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为守护劳动者职业健康和建设健康赣州贡献赣州疾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