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第二批骨干人员赴深圳市疾控中心进修
  发布时间:2023-10-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秋高气爽,双节假后,为全面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加强中心能力建设,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7日,赣州市疾控中心选派第二批次骨干人员赴深圳市疾控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进修学习,此次学习内容涵盖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管理、检验检测、艾滋病防控及宣传健教等多学科领域。

  进修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赴深圳市疾控中心进修学习,是一次学习新技术、提升能力的宝贵机会,将在学习期间坚决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时刻牢记组织重托,不负领导信任,以“时不待我”迫切感加速学习深圳疾控的先进经验,拓宽专业视野,不断提升疾病防控能力,为赣州疾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接下来,我中心将继续围绕双方签订的《深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与深圳市疾控中心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切实推动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可持续发展,为赣州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