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喜报!赣州市在江西省免疫规划技能竞赛中揽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10-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0月19日,2023年江西省免疫规划技能竞赛在南昌市赣江宾馆隆重举行。我市派出了由赣州市疾控中心李小娟、兴国县疾控中心张娟、兴国县人民医院陈淑华、瑞金市黄柏乡中心卫生院王锐芳、信丰县嘉定镇同益卫生院谢丽共5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与来自其他10个设区市共55名免疫规划精英同台竞技。 

  经过笔试、实践操作、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赣州市成功获得2023年江西省免疫规划技能竞赛团体特等奖,我市参赛选手陈淑华荣获个人一等奖,张娟、王锐芳和谢丽分别荣获个人二等奖;李小娟荣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市免疫规划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更加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继续加强免疫规划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为全市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免疫规划服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