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曹洪敏调研赣州高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高校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时掌握我市高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现状。近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先后深入赣南卫生职业健康学院、江西理工大学、和君职业学院调研高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工作。艾防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调研采取个人访谈、集体座谈、现场察看和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曹洪敏详细了解了高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高校重大传染病健康教育讲师团、健康校园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高校重大传染病宣传教育项目、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技能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察看了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和性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难题、需要合作的事项展开了研讨。高校学工处、团委、校医院、健康教育讲师、学生代表等参与座谈。

  曹洪敏强调,要清醒认识高校艾滋病防控形势。充分认识到青年学生群体已成为艾滋病防控的重点人群,高校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形式较为单一、师资力量较为薄弱。要积极投身高校艾滋病防控事业。加强对高校预防艾滋病的健康教育指导,积极培养高校健康教育师资力量,针对高校青年学生特点开发更加创新的艾滋病宣传材料,提高广大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为学校营造浓厚的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要加强合作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助力高校借力“高校重大传染病健康教育讲师团”“健康校园青年志愿服务队”“赣州市高校重大传染病宣传教育项目”等载体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积极推动建设“赣州市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和性健康教育科普基地”,共同推动高校预防艾滋病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青年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