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党总支书记曹洪敏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0-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中心走深走实,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10月18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以“坚持四个‘以学’ 争做‘四先四强’表率”为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家班子成员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曹洪敏同志围绕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任务,对如何将这一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曹洪敏同志在授课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一要坚持以学铸魂,争做“思想领先信念强”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二要坚持以学增智,争做“政治优先能力强”表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增智慧、强本领。三是要坚持以学正风,争做“作风葆先党性强”表率。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增强检视整改实效。四要坚持以学促干,争做“行动争先实绩强”表率。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全力提升防控水平,持续紧抓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切实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 

  曹洪敏同志在授课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永无止境”的学习状态,积极争做“思想领先信念强”“政治优先能力强”“作风葆先党性强”“行动争先实绩强”表率,以更大作为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健康赣州建设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