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2022年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赣州市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22-23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2022年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赣州市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疾控中心、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职业健康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以及承担尘肺病筛查哨点医院的医疗机构、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职业病诊断机构业务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对2022年职业病防治监测项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对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度的剖析。会议强调,各职业健康工作相关单位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职业健康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项目监测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加强协同合作,切实提高项目监测高效性和准确性。 

  此外,本次培训还邀请了省级职业病防治专家,对2023年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方案及质量控制、重点职业病监测方案及质量控制以及职业病危害因素识别、分析与评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