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省市联合指导上犹县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23日,省、市疾控中心派出专家赴上犹县东山镇中稍村开展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现场指导及质量控制联合指导。 

  指导组现场询问了村民健康状况、曾经有无进行过脑卒中筛查等情况并进行了脑卒中防治知识宣传,查看了筛查人员建档、登记、静脉抽血、体格检查、血液检测、血压测量、问卷调查等操作流程及相关仪器使用的规范性、准确性,并就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此项目已在上犹县开展了8年,深受当地居民的好评,通过筛查和干预,对脑卒中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居民脑卒中防治意识,引导群众建立健康生活方式,推广普及脑卒中高危人群防治适宜技术,逐步提高脑卒中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降低脑卒中发病率、复发率和死亡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