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启动2023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2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22日,赣州市(上犹县)2023年度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启动会在上犹县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生,省、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相关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上犹县中医院、东山镇和寺下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项目村村干部、乡村医生参加会议。启动会后,省市专家对上犹县项目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谢瑛对上犹县2022年度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2023年度项目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她要求,项目参与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指标;要提高思想认识,顾全大局,充分认识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利国利民的重要性;要狠抓落实,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工作开展;要增强协作,强化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之间、乡镇干部和医务人员之间的技术指导、宣传教育等工作的相互配合。 

  专题培训中,省、市项目办和市基地医院相关专家对项目方案、技术规范、脑卒中筛查与防治意义、高危险因素判定标准以及调查表填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