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3年5月第三周(5月14日-20日)是第9届全民营养周,宣传主题为“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5月20日是第34届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为“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持续、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行动,依托全民营养周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2023年5月18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5月18日上午,赣州市疾控中心联合经开区疾控在田心明德小学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进校园”活动。围绕“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摆放展板、现场授课等方式,向学生讲解营养知识,传播营养科学思想,倡导“科学食养”。活动现场同学们与工作人员不断交流互动、积极响应,宣传效果显著。  

  5月18日下午,赣州市疾控中心联合赣江街道南市街社区居委会在南市街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礼品、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为社区居民们讲解了营养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及合理膳食与营养的密切关系,并就不同人群给出了针对性的食养原则及建议。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400份、发放宣传礼品300份,摆放展板8个,悬挂条幅2条,回应健康咨询100人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