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2023年赣州市预防接种知识“家长课堂”竞讲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促进我市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普及,提升预防接种工作者的健康科普能力,提高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和沟通能力,提升预防接种门诊服务质量,5月22日-23日赣州市举办2023年赣州市预防接种知识“家长课堂”竞讲决赛。比赛特邀了江西省疾控中心免疫规划所刘杰、吴静两位专家担任评委并对比赛进行点评。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出席比赛并致辞。 

  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致辞 

  此次大赛分为现场宣讲和现场答题两个环节,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分别从竞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范和竞讲效果四个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打分,全市共有40名县、乡免疫规划工作者参加。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儿童家长们最关注及最需要沟通的内容,如国家免疫规划相关制度和政策、疫苗基础知识、疫苗的安全性、疫苗的种类、疫苗针对疾病的预防、预防接种流程、接种前后注意事项、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和处理方法、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等热点问题,通过通俗生动的语言、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演绎,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味美料足”的免疫规划知识视听盛宴。经过精彩的比拼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3名。按县(市、区)参赛人总成绩排名,评选出5个县区疾控中心为优秀组织奖。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