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我市荣获江西省第一届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3个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5月11-13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南昌市组织开展了2023年江西省第一届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我市从市、县两级医疗卫生机构抽调4名地方病防治及检验相关人员组成代表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江西省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理论笔试、实践操作、团体总分三项团体一等奖。同时,四位参赛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奖项1个、个人二等奖奖项4个、个人三等奖奖项1个。

  为做好本次全省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的参赛工作,赣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前期组织全市地方防治技能竞赛、预选赛和集训,选拔优秀同志组队参赛。经过理论笔试(地方病理论知识、检验技术)和实践操作(甲状腺容积测定、氟斑牙诊断、氟骨症诊断)两个环节的比拼,我市参赛选手在本次全省地方病防治技能竞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勇创佳绩,展示了我市地方病防治队伍勤于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省、市系列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市地方病防治工作者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效提升了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