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务干部综合能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巡察整改取得实效,4月27日、5月6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曹洪敏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和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也是落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求和促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举措。要把握重点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思考学。在学习中深化认识、深入思考,把所学所思吸收为提升思想境界的“养分”,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前进动力和具体举措。要结合实际学。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运用新理念、新方法处理工作中可能碰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把工作抓在要害处、抓出成效来。  

  图: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教授潘九根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专题辅导

  图: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益群作《做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的表率》专题辅导    

  图:集中观看共产党员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系列视频讲座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采取专题辅导等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作风提效率抓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有关内容。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了理论武装、强化了党员意识、开阔了格局视野、提升了能力素养、坚定了发展信心、凝聚了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征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思践悟的新收获、踔厉奋发的新状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将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严肃认真对待党内政治生活,积极参与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奋力争创新时代赣州疾控“第一等的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