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党建引领促发展,疾控科普助健康』赣州市疾控系统健康讲解“达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行动、进一步加大健康知识普及力度,高质量推进健康赣州建设,发挥疾控工作者在健康科普中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9日-10日,赣州市疾控中心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疾控科普助健康--赣州市疾控系统健康讲解“达人”大赛』。比赛特邀了江西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丁晟、江西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万海清、赣州市委宣传部社会事务科科长钟燕春、赣州市广播电视台民生节目中心总监袁娟、赣州市健康教育专家范利锋、赣州市妇幼保健院宣传科科长夏兰担任评委并对比赛进行点评。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出席比赛并致辞。

江西省疾控中心党委委员丁晟点评并讲话

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致辞

  此次大赛有来自市疾控中心、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的20余名健康科普工作者参加。参赛选手们围绕诺如病毒防治知识、青少年近视防控、水痘疫苗接种、艾滋病防控、呼吸系统疾病防治等在校学生、家长、社区居民关心的健康热点问题展开精彩的讲解,通过生动的语言,多类内容、多种形式讲授并演绎了健康知识与健康技能,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一场“味美料足”的健康知识视听盛宴。

  此次健康科普讲解大赛是通过以赛促练的方式,发挥疾控人“防未病”的专业能力,提高疾控人的健康服务意识、健康科普服务能力和健康教育技能,让预防为主的思想深入大众,助力健康赣州建设。通过此次大赛还将组建赣州市疾控系统健康科普讲师队伍,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推进健康赣州的建设贡献疾控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