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喜报丨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碘缺乏病实验室、全国地方病防治机构实验室质控“国考”
  发布时间:2023-03-0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实验室顺利通过了2022年全国碘缺乏实验室、全国地方病防治机构实验室质控考核,被授予全国碘缺乏病实验室质量控制网络盐碘实验室、尿碘实验室、水碘实验室的资质证书、水中和尿中氟化物的测定考核合格荣誉证书。 

  

  

  

  

  

  

  实验室检测工作是地方病监测防治的重要环节,碘缺乏病、水中和尿中氟化物的监测防治都需要准确的实验室数据作为基础。近年来,中心实验室积极参加各项碘、氟的质控考核工作,为确保此次考核结果准确无误,中心检验人员精心准备各项试验,认真规范操作,顺利完成并获得合格证书。本次质控考核的顺利通过,体现了我市碘、氟检测工作的可靠性,将为今后地方病监测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科学有力的保障。下一步,中心实验室将继续坚持“科学、公正 、优质、 高效”的质量方针,以本次考核为新起点,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技术能力,力争中心实验室的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