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我中心胜利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月23日,我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心9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听取了上次职代会会议决议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心行政工作报告、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和中心综合目标管理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会议由中心工会主席主持,27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履行职责,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同志代表中心党总支向大会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每位职工都是中心的主人,唯有凝聚干部职工智慧与力量,才能实现中心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他号召,全体与会代表能本着对中心负责、对广大职工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齐心协力开好这次大会,共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题议程。 

  会上,曹洪敏同志作了《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谱写赣州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中心行政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提出了实施“八个强化”、在“八个方面”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思路和要求。相关负责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上次职代会决议落实情况、中心工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思路,解读了中心2023年综合目标管理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大会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中心行政工作报告、中心工会工作报告和中心综合目标管理和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大会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赣州提供坚强防疫保障,奋力谱写赣州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