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党建工作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健康教育
全文检索:
喜报丨市疾控中心获全省职业卫生检测能力比对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由省职防院举办的全省职业卫生检测能力比对工作总结暨培训班在新余顺利落幕,赣州市疾控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全省职业卫生检测能力比对考核优秀”表彰。会上,赣州市疾控中心围绕“严格把关、系统推进,高质量完成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工作”主题作经验交流。

  近年来,赣州市疾控中心在省卫健委、省职防院以及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指导下,奋勇争先,职业卫生检测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和质量控制工作得到明显加强提升。今后,中心将再接再厉,把推进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聚焦省委“第一等工作”、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要求,严守质量关口,发挥引领作用,为保护劳动者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