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我市举办环境健康宣教系列活动总结会暨环境健康宣教与饮用水监测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为了科学、高质量开展中国疾控中心组织的全国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近期,我中心举办赣州市环境健康宣教系列活动总结会暨环境健康宣教与饮用水监测技术培训班,特邀省疾控中心专家现场授课。市疾控中心主任曹洪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疾控饮用水监测及环境健康宣传工作分管领导、科长及业务骨干等8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曹洪敏主任就本次培训班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肃培训纪律,放下事务专心学习;二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此次业务培训的重要性;三是要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学有所成;四是要学以致用、取得成绩。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付俊杰也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全国环境健康宣教系列活动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我市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培训现场总结了赣州市2021-2022年环境健康宣教系列活动并对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围绕2022-2023年活动主题“饮水标准与健康”,省、市疾控专家就饮用水与健康、生活饮用水水质监测指标与数据报送、活动方案等进行了现场培训。 

  开展本次培训班,有效提升各县(市、区)疾控环境健康宣教水平及业务技能,为今后各县(市、区)圆满开展工作提供技术保障,在向大众普及环境健康知识方面更好地发挥全省环境健康宣传示范城市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