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春节将至!市疾控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新春关怀送家中,一声问候暖人心!2023年春节将至,1月1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职工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对象家中,曹洪敏与大家亲切交谈、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疾控事业发展做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祝福,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为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发挥余热。曹洪敏在走访慰问时强调,离退休干部职工是中心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中心高度重视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中心将继续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加尊重、更加关心老同志,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