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月1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汇报会。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根据2022年初制定的计划,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

  曹洪敏指出,2022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毫不动摇抓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和“工作落实年”定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疾病预防控制业务工作,为全市人民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公共卫生防线,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顺利完成全年工作。荣获全国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项目先进单位、全省各设区市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综合评估第一名、全省重点职业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全省寄生虫病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先进集体、党建工作红旗单位等荣誉。

  曹洪敏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心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的决策部署,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道路上奋力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一是要提前谋划,未雨绸缪定目标。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第一等工作”“作示范 勇争先”的要求,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立足工作实际,科学制定目标和规划。二是要理清思路,路径清晰明措施。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制定措施,明确路径,不断突破创新。三是要聚焦重点,持之以恒抓落实。注重分工协作、全员参与、共同落实,给每位职工施展才干的机会和舞台,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纵深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