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1月10日,中心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主持并讲话,市疾控中心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赣州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赣州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精神、赣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讲述红色故事,两名同志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勤于学习,提升理论修养。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要求,为全面建设健康赣州汇聚能量;深刻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不断满足老区人民的健康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创新思维,谋划今年工作。过去一年,疾控人栉风沐雨,勇毅前行,我们要深刻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下好“先手棋”,落实“四个抓”。一是抓发展,新年新气象新作为,在工作中开拓创新、奋发进取,用最新的科学技术和专业的知识储备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抓关键,结合各科室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精准发力、持续用力,谋求突破。中层干部要发挥好科室带头人榜样作用,提高站位,胸怀大局,讲原则,讲奉献。三是抓突破,要有时不我待的危机感,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汲取最前沿的现代化信息,勇担当,大步往前走;四是抓成效,设定合理的工作目标,上下联动,内外联合。中层干部要做好科室管理工作,尤其是要带好队伍,引领职工素质提高,让人才综合能力的提升助推落实力、执行力和服务力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严守纪律,涵养廉洁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续提升抓党建引领治理效能的提升。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深刻汲取警示教育专题片里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教训,平时也要持续坚持自学,做到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做到过节不忘责任,不忘纪律,不忘底线,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