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及海报
  发布时间:2022-11-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全球主题为“Equalize”,中文直译是“实现平等”。意在呼吁所有人采取行动,采取循证有效的实际行动来解决不平等现象,终结艾滋病流行。结合该口号,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确定并发布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为“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