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17日起,乘坐火车(高铁)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发布时间:2022-11-1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自11月17日起,乘坐火车(高铁)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配合铁路部门落实防疫措施,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 

  疾先锋在此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项防控措施不容松懈,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进站3个100%(100%验码、100%测温、100%戴口罩),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避免耽误行程。同时,在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