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概况 疾控信息 疾病防制 职业卫生 卫生检验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全文检索:
文明城市建设,我们全力以赴--赣州市疾控中心深入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办公室  
 

  近日,赣州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曹洪敏带领中心干部职工,深入我中心挂点社区——梅关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城区街道是我市中心城区形象的重要体现,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点内容。赣州市疾控中心的志愿者们利用手中的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簸箕等工具对梅关社区周边街道的绿化带、人行道、街角花坛进行了“地毯式”清扫,同时对街边未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整治,营造了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文明赣州增光添彩。 

       连日来,赣州市疾控中心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对生活环境及生活质量的提升,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进一步引导社区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为文明赣州、健康赣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3 WWW.JXGZCD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赣州市章江北大道6号 邮编:341000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赣ICP备14002110号-1